close

8.JPG

昨天因為考烘焙操作考~沒做校車~叫爸爸來在我~

因為已經考過三次了所以比較不會緊張也比較順手~

哈哈昨天等烤麵包時都在想快點回家去看會長因為第十三集很精采還

有會長回我留言了我好開心你有看到我做的影片耶

 

1.JPG 

話說上次的ㄇㄡˊㄎㄧˇ定律阿~大家都不見了真是有點給他看不懂原來是董卓搞的鬼

這裡脩和阿香超可愛的因為他們都心虛了

1.jpg 2.jpg 3.jpg

劉備關羽:???   張飛:什麼大冰淇淋    阿香:吼~是大兵氣凝

  2.JPG 3.JPG

阿香要張飛幫忙結果打太用力了~脩會心疼耶~超可愛的~脩和阿香很配阿~

4.jpg 5.jpg

阿香要跟蹤脩結果被識破哈哈苦了關羽因為他不是願意要跟蹤脩還故意拿鋤頭嚇牠們哩

6.jpg 

阿香說要跟脩談脩還想談戀愛超可愛的臉紅了

4.JPG

原來會長的功力那麼厲害能平安無事

不過會長以後真的會變壞ㄇ我好擔心喔

也很期待會長的演技~

5.JPG 

到後面小霸王出來了耶~是強辯喔~要來接小姐回家

好像她喜歡阿香的樣子喔

6.JPG 

趙雲建議會長換個髮型這個提議真好

會長便了髮型之後更迷人耶~好帥喔~

7.JPG

哇!大東出現了耶~不知亞倫會不會來客串

超級以後幾集因為會有更多人加入演出

好期待喔~恨不得馬上到禮拜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88227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