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瘋很大 加強肢體逗趣本能激發!激爆曲:怪怪女 舞棍

超感應 寵物男類的怪異行徑!好評曲:昨天是你生日

敢變幻 5種動靜皆怡好料一整匹!淚衝曲:肝腸寸末斷 就此放手

每過一個冬季 抬頭看藍天 這時 新鮮事總會迎面撲來!

世界各地新物種發表會上,總不乏新口味、新刺激,但總缺少這」一匹」!這一次金牌大風唱片公司趁天王天後陸續發片前後夾攻之際,推出亞洲新品種「青鳥飛魚」不但推翻舊有音樂聆聽方式,更大膽營造搞怪彈跳視覺,挑戰普羅大眾眼力、聽力、辨識度之最大極限!

因為他們不只是一個,他們是「青鳥飛魚」<<一匹>>,所以討論的範圍無法歸類在星座、血型、R&B…等一般知識,青鳥飛魚是獨特的全新品種,需要草食男、肉食女、小折男、菜籃族…的體貼呵護,當然還有細心調教與飼育的愛心,為避免絕種,請細讀以下說明:

「青鳥飛魚」是來自外地的寵物男孩,別誤以為他們是只會唱歌跳舞的聲控玩具,你絕對可以當他們是扞衛戀愛,守護幸福的」口袋寶貝」,或是即將發光發熱的」驚奇二超獸」!具有陪伴功能的兩尊新寵,命名為「青鳥飛魚」意義也是很深遠的:

青鳥→代表幸福就在咫尺不遠處,不用思考太多,擁有「青鳥」就等於擁抱和煦溫暖。

飛魚→帶著一雙如鳥翅的魚鰭,梭游在藍色海平面上,是飛魚傲視海中生物的頂級長才。

當青鳥與飛魚在海平面交會時,天雷勾動地火當下形成絕配組合,「青鳥飛魚」新寵登場

   
1.怪怪女(阿飄Online 遊戲代言曲)


詞:林文炫
曲:金大洲

我跟蹤她已經整個夏季
還沒有看清她長的美不美麗
只知道不管她走到哪裡
腳上總是穿著一雙 白色NIKE

*我給她取了個外號叫怪怪女
 因為我看見她穿古裝去看電影
 這個夏天眼看就要過去
 我連介紹自己的勇氣 都還不知道在哪裡

#怪怪女 還是 乖乖女
 我要扮成梁山伯 還是 李小龍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才能引起妳的注意
 怪怪女 還是 乖乖女
 妳是什麼星座血型
 連我爺爺都好奇 妳該不會是別的星球來的異形

Repeat *,#

野蠻女友已經換季 漂亮女生早就被人追去
乖乖女和我又有些距離 我想怪怪女才是我的粉紅知己
還好我有自知之明

Repeat #
還有兩首個昨天是你的生日和就此放手很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88227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