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10989.JPG 

今天還是一樣阿

起床就開電腦~

開電腦就放不再

哈哈

小乃你要爆紅了你

今天7點半

小乃再愛卡拉耶~

還步道7點半就先進去了

我就丟了個

問題哈哈

等7點半

小乃終於來了

你還穿的東漢制服阿

還梳著油頭~

結果我聽到了小婷

天阿是愛卡拉姊姊他問了

我要問小乃的問題

姊姊:小婷想問一個大家都想知道的問題
他說小乃是海軍陸戰隊的那他現在有沒有六塊肌

哈哈哈哈哈

小乃:哈哈現在只剩下兩三塊了
哈哈超可愛的

他們還送了一個大奶瓶給會長

小乃還誤以為要用那個大奶瓶
喝牛奶

哈我就打加油

姊姊就說

小婷叫你加油ㄏㄏ

第二次被點名

還有5位粉絲在現在跟他玩遊戲

小乃還喝了牛奶

你不是不能喝會拉肚子ㄇ

甄試的

還有一人演唱會

是5209的人

原來是梓冷阿~

你好幸運耶被雜誌編輯抽到

我看你都要暈了

小乃為你唱光芒耶

還有送你畫畫~

你是伍貳零九得驕傲阿~

後來我們想說怎麼都沒聲音了

原來是....

小乃他自己把mic關掉了拉

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好可愛喔

之後你就要走了

好不捨部過今天很棒喔

小乃

5209永遠挺你

你超棒德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88227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